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安航船舶设备有限公司

船舶设备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支持、机械设备(除汽车、电动三轮车)、电子产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AH-JL-01个人落水自动报警终端AIS MOB
AH-JL-01个人落水自动报警终端AIS MOB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AH-JL-01个人落水自动报警终端AIS MOB 
品牌: 安航船舶
货期: 现货
单价: 750.00元/只
最小起订量: 1 只
供货总量: 750 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3 16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AH-JL-01个人落水自动报警终端AIS MOB

适用于海上风电作业、渔船捕捞作业、客轮应急设备、海岸施工人员监控等平台,实现人员DING位和落水报警。
一旦人员落水,该系统将落水人员的准确坐标、时间等信息实时地告知救援中心,从而显著提高海上救援的响应速度和搜救成功率。

救生衣灯是一款装在救生衣上的救生设备,适用于海上救生,帮助船舶落水人员向救助人员发出信号,有助于搜救人员寻找目标。该产品采用LED灯作为光源,便于夜间近距离救援。
同时本产品支持AIS技术(工作时可以向一定范围内所有配备AIS的船舶以及AIS岸基站发送含有GPS信息的AIS报文)
技术参数:
救生衣灯性能:
发光强度≥0.75cd
发光时间:≥8h
闪光频率:50-70times/min
工作电压:3v
有效期:5年
产品外形尺寸:115mm×42mm×22mm  (L×W×H)
重量≤170克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