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安航船舶设备有限公司

船舶设备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支持、机械设备(除汽车、电动三轮车)、电子产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船舶生活污染物垃分类回收箱 智能带流量计
船舶生活污染物垃分类回收箱 智能带流量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船舶生活污染物垃分类回收箱 智能带流量计 
品牌: 安航船舶
货期: 现货
单价: 1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3 16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船舶生活污染物垃分类回收箱 智能带流量计

本设备适用于国内各种沿江以及高落差内河港口、码头、船舶生活服务区、趸船等。


船舶智能垃圾分类柜采用绿色环保建材,与环境景观相协调,结构和整体功能设计充分体现“智能化功能”所带来的便利性、经济性、管理的时效性特点,整体设计,体现出高性价比、高科技含量、高使用舒适度、高管理便捷性的特点。
船舶生活垃圾接收柜分为智能和简易垃圾柜,智能垃圾接收柜的每个分类垃圾桶为 240L,简易垃圾接收柜的每个分类垃圾桶为 120L。

船舶智能垃圾柜电源从码头负荷盘备用开关接取。(含电缆供货和敷设、接线,电缆规格4×2.5mm2、约300米)
数据直接对码头智能管理平台。
智能垃圾柜四个分类垃圾仓门投递口扫码后由电动推杆自动开启,投递结  束后自动闭合仓门,无需手动开启导致垃圾抛洒污染。
人体感应功能,当检测到投递者走近时LED灯带自动开启,设备进去待  命状态。
垃圾柜各个仓室均有电子称重功能,投递者的投递垃圾重量信息一目了然。
每个智能垃圾柜有唯一的ID,能够准确记录并传输投递者的位置、时间、重量等信息数据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